dwajhorcy

毫无逻辑fv人

[叶蓝]蓝色莫吉托(1)下

叶蓝不逆不拆拒绝ky从我做起
@遥远不远 的【爱尔兰之雾】是兄弟文
平行时空互换 双视角
预警:
我的每篇文叶修和黄少都是好朋友 但我拒绝叶黄
喻黄文里有伞修 伞修文里有喻黄 叶蓝文里有喻黄无伞修 祝愉快
本来想发第二章的 发现短小 于是合到第一章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(下)

蓝河意识回复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白色的密闭空间里,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缓慢地爬起来,踉跄着往前走,起初他以为这是个房间,但他走了许久,没有尽头。
人的恐惧来自未知,蓝河蹲下来抱住膝盖,这该不会是叶修在整他吧?!他想了一会儿,否定了脑子里的这个想法,叶修就算再神通广大也不能弄出个这种地方来。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蓝河终于冷静下来,他摸摸自己裤袋,想拿手机看看时间,以及看看能不能求救,但是口袋里什么都没有!
蓝河瞪大眼睛,自言自语道:“我在做梦吗?我的手机呢?奇怪……”
蓝河漫无目的的走在虚无的空间里,突然他看见不远处闪出一道白光,(诡异的光……笑:)一个人影出现在白光之间,白光消失,只留下一具躯体在原地,他忙跑过去。
!!!这是什么?!这个人的脸和我的一毛一样!怎么回事?!蓝河懵了……
此时蓝河和生化危机女主看到自己复制体大概是一个感觉,唯一不同的是,这个“蓝河”看起来是活的,他内心有着恐惧,但他不能不管,他戳了戳“蓝河”的脸,然后后退了几步,热的。他看着自己的手指一会儿,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他愣了愣,大概有些明白是怎么回事了。
过了好久,其实也就十几分钟,只是这个空间让人感觉时间拉长了无数倍,另一个“蓝河”终于转醒了,蓝河走到他面前,蹲了下来。
蓝河问他:“你醒啦?”
“唔,”那个人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蓝河大笑起来,“你别揉了,我刚刚也揉了,可是我还在这,就当自己进了盗梦空间一样的梦境。”
“你是?”
蓝河看他懵懵的样子就想笑,他解释道:“许博远,大家都喜欢叫我蓝河。你也是吧?”
“嗯。”
“我,我喝醉了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,我竟然在我最讨厌的人的酒吧喝醉了,可是我明明控制地很好从不喝醉的,这一次竟然莫名其妙醉了。”蓝河突然不笑了,半惆怅半疑虑地说道。
“我是故意买醉的,但是我是在喜欢的人的酒吧喝醉的。”
“你喜欢的人?谁啊?”蓝河没想到这个“蓝河”居然有喜欢的人了,自己还光棍一条呢。
“叶修”
“什么?”蓝河宛如被雷劈了一般震惊在原地,半晌他才找回自己的节奏,“哪一个叶修?
“兴欣老板叶修,”另一个“蓝河”不着痕迹地叹了一口气,“不过我再也不会喜欢他了。”
蓝河听到这句话稍微回了下神,意识到这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确实是真的喜欢叶修,于是拍拍他肩膀安慰道:“不喜欢了好,他有什么好的,我也不喜欢他。”说完他对着面前的虚无,忍不住喃喃道:“其实你要喜欢叶修,咱俩换一下多好啊。”
这话说的声音很低,不过显然那个“蓝河”听到了,半晌,他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