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wajhorcy

毫无逻辑fv人

【喻黄】不问来时(10)

食用请注意:
喻黄cp不逆不拆
私设 ooc 篇幅短小
本章有假车 被屏蔽了=_=更一半吧 假车请戳头像
本来打算写真车 被室友吓到了 没敢写下去_(:з」∠)_
存粮完了 下一章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写好 最近工作真的有点忙 抱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

黄少天定了领带,便找家咖啡店呆着,他点了杯咖啡,划开手机给喻文州发信息,此时,喻文州还要一会儿才能结束谈话。
黄少天悠哉悠哉的喝完咖啡,差不多一个小时后才回到宠物医院,医生已经帮秋葵洗完澡了,这会儿正在给它吹毛,秋葵很乖巧,黄少天走过去摸它,它蹭了蹭他,“喵~”
“真乖~”黄少天刚说完,手机就响了起来,他掏出手机接电话。
“喂。”
“我到宠物医院门口了,你在哪儿?”喻文州低沉温柔的声音从听筒传出来。
“在里面呢,我出来找你。”
黄少天出去,医生给秋葵做体外驱虫,黄少天一出来就看见喻文州在和王杰希聊天,喻文州刚好抬头,笑着对他喊了句少天。
黄少天也笑起来,目光打量着两人问道:“嗯,你们认识啊?”
“我好朋友,大学之前我们一直同班。”喻文州说着转头向王杰希介绍,“我男朋友黄少天。”
“……”黄少天内心有点复杂,就这样直接向好友出柜真的好吗?
王杰希朝黄少天点点头,“你好,我是王杰希。”
“你好你好!”黄少天有点尴尬的摸摸鼻子。
“差不多到饭点了,有时间一起吃个饭?”喻文州及时开口,让黄少天松了口气。
“好,我五点半下班。”王杰希爽快答应。
“那好,一会儿我们先送秋葵回家,地点再约?”喻文州提出建议。
王杰希眼睛在两人身上来回扫过,笑道:“行,真是值得庆祝的一天。”
喻文州微笑回应,两人又聊了些往事,渐渐地黄少天也融入了进去。等医生给秋葵检查完了,黄少天和喻文州送它回家,喻文州主动接过黄少天的车钥匙,充当司机,黄少天上车后,则拿着喻文州的手机在微信和王杰希讨论聚餐的地点。
王杰希这会儿可充分了解黄少天话唠的属性了,看到喻文州的微信这么频繁的给他发信息,他有些不适应,要不是微信语音限制一分钟,他怀疑黄少天能一口气说十分钟以上。
喻文州一边开车一边留意黄少天,看他能和王杰希聊这么多,觉得他真厉害,他嘴角勾起来,浅浅的弧度挂在脸上十分好看,黄少天余光看到他这样子心痒得不行,他伸手去摸喻文州的脸,大拇指在他嘴角附近摩挲,喻文州稍稍侧头,一口将他的手指含进嘴里,黄少天条件反射地缩回手。
“认真开车!注意安全!”
喻文州笑起来,随后又一本正经的说:“黄少,你先撩我的。”
喻文州每次调戏黄少天都叫他黄少,黄少天又羞又恼,往往最后都会成为拉灯剧场,显然今天时机不对。
“你大爷的喻文州!我只摸了一下你的脸,并没有撩你!”黄少天大声抗议。
此时刚好遇上红灯,喻文州把车停下来,他解开安全带,右手撑着座椅,凑到黄少天那边,在他脸颊上亲一口,末了还舔了一下。
黄少天瞬间像被电流穿过一样,整个身子都麻酥酥的,他强迫自己挺直的坐在座位上,更糟糕的是他感觉到自己身体在变化,他抬手将空调调低一些,随后转身背对着喻文州装死。
喻文州看他一眼,低声笑起来,随后注视着红绿灯,不敢再逗黄少天,闹脾气的小猫是很难哄的。
喻文州停好车,戳了戳黄少天,黄少天没反应,喻文州以为他故意不理自己,解开他的安全带,将他掰过来,这时他才发现黄少天睡着了,喻文州捏住他的鼻子,黄少天嘟囔一句干什么啊扰人清梦要被打屁屁的,接着就憋醒了。
黄少天努力睁开眼睛,喻文州见他瞪圆着双眼,感觉像只猫一样可爱,他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。
“还没清醒呢?”喻文州见他还不清醒,又开始逗他,“要抱抱吗?”
黄少天一听要抱抱顿时笑开了,“嗯~要抱抱~”说完还张开双手来。
喻文州对这样子的他完全没有抵抗力,他跨到副驾驶位置上,一边抱住黄少天一边调低座椅靠背。

评论(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