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wajhorcy

毫无逻辑fv人

【喻黄】不问来时(9)

食用请注意:
喻黄cp不逆不拆
私设 ooc 篇幅短小
继续虐狗|套路喻文州的108式没灵感继续坑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

六月闷热和考试一起来临,计算机系的期末考在他们学校一直是变态的存在,可以说每经历过一个期末考都是一次涅槃重生,纵使叶修、黄少天他们这些计算机系数一数二的人也不得不认真备考,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计算机系老师的脑洞有多大,出得题有多脱离地球人思维。
喻文州没课的时候和黄少天一起泡在图书馆,每天除了喂猫就是喂黄少天,黄少天简直要生根在图书馆了,因为他想压过叶修,一次就好!
喻文州刚拿了CMC的第一名,系里老师直接给了全优成绩,他只需要考公共课程的科目,也就是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,所以他每天都很清闲,他今天借了本悬疑小说在看。
黄少天埋头各种代码中,但他会有意无意的偷看喻文州,见他看小说看得入迷,就偷偷地跑出去买可乐去了。喻文州早注意到他偷偷观察自己了,他就想看看黄少天想干嘛,才装着没发现他偷跑出去。
黄少天买了瓶冰可乐,给喻文州买了瓶水,他将水放在喻文州左手边,喻文州抬头看他,他正拧开可乐,狠狠地往自己嘴里灌了一口。喻文州一直看着他,他坐下的时候疑问的看了喻文州一眼,干嘛呢?一直盯着我看做什么?
喻文州在手机上打字:我想喝可乐。
黄少天一看,尴尬,这家伙以前不是只喝水的嘛,他接过他的手机,你怎么突然想喝可乐了?
喻文州看了不说话了,就盯着他手边的可乐,黄少天懂了,将可乐推过去,喻文州拧开慢慢的喝了一口,黄少天只觉得他喝口可乐的时间被拉长成了一个世纪,脸上有点烧。
喻文州盖上盖子,朝他笑着眨眨眼,黄少天看着他一双桃花眼眨啊眨的,心跳的节奏有点快,好在黄少天现在心理素质变好了不少,他深呼吸一下,稳了稳神,打开电脑,屏幕阻隔了喻文州的视线,黄少天暂时将杂念抛在脑后。
但他没想到喻文州居然将他的电脑移过去,喻文州往前倾,示意黄少天凑过去一点,黄少天有些迟疑,但是还是凑过去了,电脑挡住他们眼睛以下的部分,喻文州突然往前一凑,亲在他的嘴角上,黄少天睁大眼睛,赶紧往后靠,喻文州偷袭得逞,笑着退了回去,顺便帮他将电脑摆正。
黄少天那个气啊,他用力的戳在手机屏幕上,没过多久喻文州微信上就收到来自黄少天的信息。
黄少天:喻文州!这里是图书馆!公共场合!影响不好!
喻文州:忍不住(*¯︶¯*)
黄少天:!!!
黄少天:谁教你用表情卖萌的!不准用!气死我了😤
喻文州:=3=
黄少天“啪”的一下把手机反扣在桌子上,抱过电脑,不打算理喻文州了。
然而,即使黄少天每天泡在图书馆,期末考他也还是会因为各种原因比叶修低一两分,最后被综合排名第二,黄少天知道的时候很郁闷,而几分钟后他就就投入大学最后一个暑假的怀抱中去了。
喻文州在校外租了房子,他准备考研,黄少天每天宅在他家陪他,小猫也被他们带回家了,一个多月时间,它已经长大了很多。
这天,黄少天给它预约了体检,喻文州因为导师找他谈事情,没能和他一起去宠物医院,两人吃过午饭收拾好家里便一起出门了,黄少天开车先送喻文州去学校,才带猫去检查。
接待的医生是个大小眼的男生,名字叫王杰希,看起来像个大学生。
“你好,我预约了两点半的体检,我刚刚看了一下你们店里的项目,美容SPA为什么只是洗澡和修毛,不除虫吗?”
“你好,除虫分为体外和体内驱虫,SPA赠送体外驱虫。”
黄少天上下打量了一下他,“我看你像个大学生,有经验吗?”
王杰希毫不介意的样子,他认真的解释道:“我是兽医专业的,目前正在实习期,但是我通过了执业兽医资格证的考试,体检和诊断都是由正式医生执行的,我只负责接待登记,请放心。”
“这样啊,那麻烦你们了。”黄少天这才将猫递给他。
“你这猫挺可爱的,叫什么名字?”他一边做登记一边问。
黄少天咳了一下,低声说:“秋葵。”
“哈哈,是吗?我喜欢吃秋葵。”王杰希笑了起来,巧了,自己的好友喻文州家的猫也叫秋葵来着。
“……”你喜欢吃秋葵关我什么事!别笑了!大小眼更明显了!黄少天郁闷。
“好了,等医生忙完就可以帮秋葵检查了,全部检查做完大概要一个半小时,你可以先去附近的商圈逛逛,或者到我们店里的休息区等也行。”
“好的,谢谢,我一会儿回来。”黄少天道了谢,又和小猫说了一会儿话,便走了。
黄少天过了街,钻进商场,六月末的天气真不是一般的热,这还没到伏旱天气温已经逼近32摄氏度了,黄少天慢慢的逛着,喻文州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完事,好无聊,他想。
黄少天走过一家定制服装店,他被一条领带给吸引了,他推门进去,店员过来。
“先生您好,请问您有什么需要?”
“你好,那边那条领带是成品还是样品?”
“先生,那是样品,只是样式展示,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颜色和材质,定制一般十五天内能取货。”店员一边解释一边带着黄少天往店里走。
“好的,能给我看看吗?”黄少天在休息区坐下。
“当然,您稍等。”店员去取领带。
店员取来领带,深蓝色的真丝领带,有不规则斜织的暗纹,她跟黄少天介绍起领带的样式和材质来,而黄少天满脑子都是喻文州穿西装打上这条领带的样子。
等店员介绍完了,黄少天决定定一条,“好的,我定一条一模一样的,需要多少定金?”
店员微笑着说:“你好,这条领带的总价是1500,您需要付定金800,取货的时候再付清尾款就好了。”
“OK,我刷卡。”黄少天从钱包取出卡来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