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wajhorcy

毫无逻辑fv人

[喻黄]真心实意一百问 (1)

喻黄 1v1不逆不拆不接受ky
ooc 私设
只负责开坑不负责填 算是填之前的一个脑洞
@遥远不远 生日快乐!给你写了喻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

蓝雨事务所是个处理特殊案件的特批机构,主要处理各种灵异刑事案件、管理灵体进出境、协调人界与鬼界贸易等等各项事务,这样的机构全国各地都有。
黄少天是蓝雨事务所的王牌之一,他暗恋他的拍档喻文州,这是整个事务所包括那只每天和他抢食的猫都知道的事情,而喻文州总是冷冷清清,除了工作并不会过多理会他。
这天,黄少天处理完一桩小型贸易摩擦的案件,他拖着疲惫的身躯挤进G市下班高峰期的地铁,到站差点被挤成纸片人的黄少天重重地吐了一口气。顷刻之间,灯光忽然闪烁了起来,周围的人全都不见了,温度也迅速下降了许多,黄少天瞳孔一缩,明白自己进了结界。
他口中念出咒语,左手在空气中虚画,空气中便出现了一个圆形的阵,阵里的线条随着他动作变成金色,阵中央发出强光,他伸出右手准备从阵中拔出他的武器——冰雨。然而,当他拔出剑之后,周围的结界突然消失了,他举着锋利的剑在人群中像个傻子。
“……”一向废话连篇的黄少天此时真的变成了沉默寡言,靠!等我找出是谁这么逗我,我非拔了他的皮不可!
周围的人群围观这个突然出现的拿着武器的人,黄少天听到一位女士对自己的孩子说:“以后出完cos要把妆卸了,道具也不要带回家,你也不想像这位哥哥一样被围观对吧?”
十七八岁的少年回答道:“我知道了妈妈,我才不会那么蠢!”
“……”蠢你妹!本剑圣是为了世界和平!信不信我一剑削死你!虽然黄少天真的气得想削人,但法律规定,他们这些人不能对普通人出手。
黄少天匆忙地逃离人群,趁没人注意的时候将剑收起来,而他收剑的瞬间掉出了一本小册子,见多识广的黄少天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操作,他无奈的捡起小册子,只见封面写着:真心实意一百问。
什么玩意儿?!!黄少天面无表情地将小册子塞进包里,他快步往家里走,顺便在楼下买了份炒河粉。




评论

热度(11)